Welcome to visahub a immigration company

Contact no.
Office Hour

Mon-Fri: 9:30-18:00

E-mail
2011年7月瓦努阿圖政府在香港成立瓦努阿圖駐港商務專員公署,並委派移民官及金融服務管理局VFSC人員在駐港商務專員公署協辦所有瓦國永久居留權申請及投資個案。
太平洋移民集團旗下的太平洋移民顧問有限公司在2011年10月得到瓦努阿圖政府授權為瓦國永久居留權在大中華地區(中港澳台)的獨家總代理。
太平洋移民集團在2015年2月成立太平洋滙移有限公司,專責為客戶辦理各國移民入籍及永久居留權計劃的申請。
太平洋移民集團在2015年4月與瓦努阿圖政府獨家授權成為「瓦努阿圖經濟重建計劃-榮譽公民提名」於大中華區的獨家聯絡機構。在2015年11月太平洋移民集團更委派為 「瓦努阿圖經濟重建計劃-榮譽公民提名」於亞洲及俄羅斯等地區的獨家聯絡機構。
太平洋移民集團在2017年1月成為「瓦努阿圖捐獻計劃」全球獨家總業務推廣代理,負責捐獻計劃的整體推廣策略並處理相關入藉個案的前期工作。
太平洋移民管理層及團隊顧問皆為資深專業人仕或退休移民官,所有投資移民個案均由具豐富經驗的顧問跟進。

成功是我們的承諾,質量是我們的保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