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visahub a immigration company

Contact no.
Office Hour

Mon-Fri: 9:30-18:00

E-mail
2011年7月瓦努阿图政府在香港成立瓦努阿图驻港商务专员公署,并委派移民官及金融服务管理局VFSC人员在驻港商务专员公署协办所有瓦国永久居留权申请及投资个案。
太平洋移民集团旗下的太平洋移民顾问有限公司在2011年10月得到瓦努阿图政府授权为瓦国永久居留权在大中华地区(中港澳台)的独家总代理。
太平洋移民集团在2015年2月成立太平洋滙移有限公司,专责为客户办理各国移民入籍及永久居留权计划的申请。
太平洋移民集团在2015年4月与瓦努阿图政府独家授权成为「瓦努阿图经济重建计划-荣誉公民提名」于大中华区的独家联络机构。在2015年11月太平洋移民集团更委派为 「瓦努阿图经济重建计划-荣誉公民提名」于亚洲及俄罗斯等地区的独家联络机构。
太平洋移民集团在2017年1月成为「瓦努阿图捐献计划」全球独家总业务推广代理,负责捐献计划的整体推广策略并处理相关入藉个案的前期工作。
太平洋移民管理层及团队顾问皆为资深专业人仕或退休移民官,所有投资移民个案均由具丰富经验的顾问跟进。

成功是我們的承諾,質量是我們的保證